↑猜猜看,那一個是我小孩?

老大返校日回來,要我上網幫她查一下,
她三年級分在那一班.

學校是一二年級沒有分班,但是到了三年級,
原本的班級會打散,重新編班,

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學校都是這樣呢?
我沒有重新編班的經驗,

我雖然在台北市唸的小學,
但是,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,
所有的同學都是”同班六年”~

大女兒這學期開始,就是三年級的學生,
一二年級時照顧她的導師這個暑假退休了,
老師教書教了許多年,我們都覺得,現在的制度不是早點退休,
錢領的比較多嗎?

以老師教學認真的程度,我想她真的是很熱愛教育的.

因為老師教書已經非常多年,他們班上的學生,
有兩位的家長也是給這位老師教的,
(也就是家裡有二代都是給同一個國小老師教的)~

中年級了,希望她在新的班級,也能和同學相處的很好~
升上三年級,她最希望的一件事,就是希望以後可以不用每天寫日記,
那可是她一二年級以來,覺得上學最辛苦的一件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onmoo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