咫尺.天涯 I

說好了不再流浪
好好地 乖乖地
溫馴地 陪在你身旁

但遠方的天在喚我
我的心 不小心
又飄了出去


咫尺.天涯 II

天使貪戀人間
被眨至凡間
再不能用眼
看透人心

我貪戀你的溫柔
再也看不到
別的眼神


咫尺.天涯 III

我悄悄站在你的面前
而你的視線
再次 飄過


咫尺.天涯 IV

你總是想尋找那
不曾出現的白馬王子
一次一次的向我低訴


咫尺.天涯 V

沒有交集的話語
在彼此電話的兩頭
傳送
不同的城市裡
兩個獨立的個體


咫尺.天涯 VI

把靈魂切開
找尋消逝的你


咫尺.天涯 VII

我眼光穿透你身軀
你話語句句
傳進我失去功\能的耳中
一波波的浪
拍擊耳膜
而通往大腦的路
此刻壅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onmoo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